關於我們

pic


綠邑景觀設計有限公司


綠邑景觀設計公司總是不斷的從人性與自然的結合為出發點,希望生態與人文並融,所有的園藝造景不假他人之手,從規劃現勘到庭園造景輪廓的完美呈現,看見人們的笑容,那這樣的一切辛勤努力所展現的庭園景觀美景,正是我們綠邑團隊追求成長的動能。

免費規劃景觀設計

我們的服務包括景觀設計、園藝造景、庭園造景、景觀工程、庭園景觀設計、庭園景觀工程、園藝設計、庭園設計、庭園造景設計、園藝造景設計、園藝景觀工程、景觀設計公司、庭院設計、家庭園藝設計、庭園規劃、頂樓綠化、庭園景觀、住宅庭園設計、庭園景觀規劃設計、造景設計、陽台景觀設計、園藝景觀設計。

歡迎各界的朋友來委託設計規劃、施工…,請記得找綠邑景觀設計公司規劃景觀設計案件完全免費喔。

景觀設計是什麼

景觀設計關心的是「地景」的議題。事實上,地景(landscape)就是人類生存狀態在大地上的具體表現。「地景」說明了人與自然的關係,也表達了文化的內容。人類的文明是始於面對自然萬物來營造人為世界,在社會實踐的過程中,不斷累積科技與人文的成果,但總是偏科技而輕人文,忘了人類原本就是自然的一部份;更忘了人類與生存的環境之間的「共生生態」關係。

總之,「景觀設計」關懷的是從自然大地的人文地景到城鄉、社區、居家的環境規劃與空間設計。

 

 

綠邑景觀設計有限公司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網址:http://www.twgc.tw
電話:02-2680-7799
傳真:02-3501-7137
手機:0922-796-899
E-mail : service@green-city.url.tw
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西圳街二段97巷19號